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三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潔能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參展廠商 - 綠建材區 - 萬相國際有限公司  
展場分區: 綠建材區
攤位號碼: A411 
公司名稱: 萬相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 (02)2713-2498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4號6樓
E-Mail: nic@nicfurniture.com 
公司網址: http://www.nicfurniture.com 
參展產品: 住宅換氣系統 Ventitation Materials、信箱系統 Post Box、曬衣架 Foldable Clotheshorse 
萬相國際有限公司自1998年11月起簽約正式成為美國 Haworth 辦公家具在台灣的總代理, 負責 Haworth 旗下各品牌產品之推廣、銷售與客戶服務。

在與 Haworth 密切合作之下, 萬相國際不斷的替客戶做整體規劃的辦公家具方案,至今已為許多知名企業提供辦公環境家具和持續的服務。在短短的幾年內, 萬相國際已成為台灣重要的進口辦公家具供應商。

為了在現今的市場環境中取得競爭優勢,萬相國際陸續引進歐美高品質的產品,如義大利 Terzi 的P III 系統隔間及美國 Formaspace 的防靜電實驗室工作桌、椅等,同時也為提升對客戶售前、售後服務的水準作努力。 提供客戶工作環境的最佳的解決方案,是萬相國際一直以來的企業使命。
NASTA新風換氣系統 創造居家好空氣 [2013/11/15]
NASTA新風換氣系統 居家潔淨安全 [2013/10/09]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