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光漾科技有限公司
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龜毛大師(眾楠建材行)
 
參展廠商 - 建材裝潢區 - 翊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展場分區: 建材裝潢區
攤位號碼: A1107 
公司名稱: 翊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2)2700-2212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82號2樓之2
E-Mail: ehwa.2013@gmail.com 
公司網址: http://www.ehwa.com.tw 
參展產品: AIDsystem 空間設計系統 AIDsystem Space Design、MicroStation 繪圖軟體 MicroStation V8i、AECOsim 綠建築系統 AECOsim BD V8i 
翊樺資訊在1999年8月創立於台北市,並於2004年3月搬遷至北市復興南路現址,以電腦繪圖軟體為主要營業項目,從事電腦繪圖軟體程式開發 及銷售的工作。1998年6月,即著手開發AIDS2000室內設計軟體,次年8月正式上市。隨後為整合建築及室內設計行業軟體之流通性,自行研發AIDsystem建築、室內設計相關行業之2D/3D專業空間繪圖軟體。

翊樺資訊是國內少數具有在MicroStation平台獨立開發軟體能力的公司,公司同仁從事MicroStation行銷及教學的工作,平均年資在17年左右,先後協助完成教材、書籍、有聲光碟教材及中文化翻譯的工作,充分掌握技術、了解市場需求。因此,2003年11月間獲得美商Bentley Systems公司認同與支持,在2003年12月簽訂代理經銷合約,正式成為美商Bentley Systems公司,建築、室內設計業合法的MicroStation專業授權經銷商。2004年1月開始,翊樺資訊除自有之AIDsystem系列產品外,亦增加代理經銷CAD平台產品。

翊樺資訊為了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在台灣地區不設經銷商,由翊樺資訊台北總公司及各分公司做最直接、最完整的服務。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