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國呈國際有限公司
鑫日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瑞智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參展廠商 - 綠建材區 - 萊特創意水泥有限公司  
展場分區: 綠建材區
攤位號碼: A403-A405 
公司名稱: 萊特創意水泥有限公司 
 
電話: (02)2682-6032
 
公司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158號之13
E-Mail: wanlan.utin@msa.hinet.net 
公司網址: http://www.arcasa.com.tw 
參展產品: 水泥無接縫系統 Polished concrete color system、基努 KINU、天然紋理 Natural grain 
艾卡夏ArCasa使用特殊高強度水泥為一種結構型基礎材料,經美國技術合作所開發而成,已能有效克服水泥易裂特性,將雞爪紋及龜裂問題徹底改善,追求真正無縫藝術地板。

無縫地板為多數地板設計所追求的目標,以石英磚而言,60*60、80*80、120*120越來越大,然後再作無縫處理,均失去真正無縫地板本質。

艾卡夏ArCasa所處理的無縫地板,利用水泥的可塑性現場施工,一體成型,讓一整片地就是一塊石材,再加上無限的創意變化而形成的無縫藝術地板。

採用結合性工法施工,讓特殊高強度拋光水泥與建物鋼筋混凝土地板結為一體,因此抗壓強度不僅來自材料本身,也會來自本體結構,成為超耐重壓的地板。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