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禮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普德家電股份有限公司
德浦企業社
 
參展廠商 - 飲用水設備主題館 - 全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展場分區: 飲用水設備主題館
攤位號碼:  
公司名稱: 全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4)2531-1188
 
公司地址: 台中市潭子區大富路三段45巷3號
E-Mail: sales@triwin.com.tw 
公司網址: http://www.triwin.com.tw/webls-zh-tw/index.html 
參展產品: H689/H189多功能檯下熱飲機 H-689/H189 Water Dispensers、S-5系列立地型冰溫熱飲水機 S-5 TRIWIN Water Dispensers、TR-5櫥櫃型崁入式飲水機 TR-5 Water Dispensers、ET-PURE 五道式全自動自水系統 ET-PURE RO System、Homespring 全屋過濾系統 Homespring Master Filters 
成立於1984年,一直致力於滿足國內水處理界對高品質產品的需求,無論在家用逆滲透(R.O.)生飲系統或是在工業用大型R.O.設備及超純水系統上,我們皆有專業的製造能力及最熱忱的技術協助。

全瑩於1998年重整公司服務內容,增設多項高科技部門,如遠紅外線生化陶瓷,空氣淨化,高分子,工程材料等部門。這些部門皆要具有高科技的技術背景才能研發創新,使我們具有更大的競爭能力,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群。我們擁有自己的射出廠商、研發部門,以及高雄分公司是我們的優勢,商品組裝皆於場內完成因此能為廣大的客戶群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更合理的價格。

在2009年遷廠於台中市潭子區,整合內部資源,擴充產線提升產能。在全球已有50多家專任經銷商(廠)遍佈於美國、歐洲、亞洲、中東以及台灣地區。

全瑩滿足您的需求!共創全贏大局。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