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澄岳國際有限公司
怡程股份有限公司
鑫濃股份有限公司
 
參展廠商 - 建材裝潢區 - 菁瀚藝術傢俱傢飾  
展場分區: 建材裝潢區
攤位號碼: A1112 
公司名稱: 菁瀚藝術傢俱傢飾 
 
電話: (02)2579-0379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106巷116號
E-Mail: chinghan116@kimo.com 
公司網址: http://www.chinghan.com.tw 
參展產品: 家具表面設計加工、牆壁裝飾、門片板材 
菁瀚藝術傢俱傢飾成立的目的與核心價值在於:堅持手作,發揮職人精神;簡約的藝術設計風格;傳達MIT台灣在地製作的品質。

手作職人是菁瀚藝術家俱傢飾嚮往與追尋的目標。以自己所擁有的技術當作職業,透過對創作媒材的了解與技巧,投入專注與要求,賦予每件創作產品使命感,在每一次的製作過程中不斷精進. 我們特別強調簡單,獨特,藝術性的設計風格,跳脫機器大規模量產的規格化與一致化,在技巧上融合特殊材質,複雜的質地,豐富的色彩,保留傳統手工的技巧與精緻感,創造出特殊手感的吸引力,展現材質的特色與生命力,以期傳達我們對產品的熱情與人文的溫暖。

品質也是菁瀚努力堅持的目標。所有的產品全程在台灣純手工製作,希望以MIT藝術家俱傢飾精品的形象,確保我們的顧客擁有安心的產品品質。此外更希望以合理的價格,讓所有的消費者無負擔的在生活中,親身觸摸與體驗我們溫暖質樸的生活週邊商品,感受更多日常生活美好細緻的氛圍,增添居家生活及室內空間藝術品味,輕鬆地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菁瀚同時提供客製化服務,歡迎來電提出您的設計或構想,讓我們為您實現您的家居藝術夢想。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