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佳洪股份有限公司
怡程股份有限公司
成瑞科技有限公司
 
參展廠商 - 建材裝潢區 - 鴻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場分區: 建材裝潢區
攤位號碼: D317-D321 
公司名稱: 鴻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5)596-0871
 
公司地址: 雲林縣斗南鎮信義路25巷5號
E-Mail: hmk@mail.homemark.com.tw 
公司網址: http://www.homemark.com.tw 
參展產品: 鴻茂太陽能熱水器、電能熱水器 

鴻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6年,以不銹鋼管製造起家,生產及服務據點涵蓋全台灣,至今致力於專業製造不繡鋼水塔、電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瓦斯爐、抽油煙機...等。

以專業、創新、服務為核心價值的鴻茂,積極投入綠色能源及節能系統產品研發,並標榜「工程品牌化」之品牌策略,擁有工程設計團隊,從評估、設計、規劃、施工、到服務,全程客製化專業流程,具備最頂尖之工程能力,為客戶解決熱水、節能、綠能問題,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與最具競爭力的產品,為客戶創造最大效益。

一、國家級專業認證與專利

各項產品榮獲標準檢驗局認證,更榮獲經濟部正字標記、ISO9001、節能標章…等

二、最適化的熱水整合系統

鴻茂獨創BENS「綠能管理系統」,整合了太陽能、電能、熱泵、鍋爐等熱水器以及大型儲熱桶等個別設備,可遠端控制,透過智慧型終端分析和自動化設定,達到最大「節能、節水、節費」的目標。

三、「工程品牌化」的優勢

標榜「工程品牌化」一貫化承作,完工後由鴻茂總公司來承擔後續保養及維修方面等各項服務,大大提升附加價值。避免如其他同業拼湊各家原物件,導致責任歸屬的不確定性而損及商譽,造成大量產品孤兒。

四、獨步業界的售後服務

全台皆有鴻茂直營據點,提供最完整的服務與維修,並首創365天全年無休,夜間服務至10點,讓客戶安心、窩心、感心。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