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禮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福曼莎股份有限公司
瑋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參展廠商 - 智慧建築區 - 弘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展場分區: 智慧建築區
攤位號碼: A309 
公司名稱: 弘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3)582-7899
 
公司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華興街293號
E-Mail: market@hugewin.com.tw 
公司網址: http://www.hugewin.com.tw 
參展產品: 省電強自動感測調光山型燈、省電強自動感測調光輕鋼架、省電強自動感測調光工字燈、省電強自動感測調光防水燈、省電強自動感測調光防塵燈、省電強自動感測調光中東型燈 

省電強自動感測調光山型燈

將「感光感測器」與「PIR紅外線感測器」和「可調光電子安定器」以及一般「山型燈具」做「整體造型美觀與功能」同時考量之設計,使達成整組燈具,除「PIR感測器」能自動感測讓本「山型日光燈」做人員是否到燈下之自動調光省電功能設計外、亦加入可對「白天或夜晚光線之偵測」,使同一盞「山型燈」既具有能感測人員之是否到來,做燈光明暗之調整外,亦同時對於該燈具,當其使用於室外時,亦可用做於感測天色是否為白天或夜晚,做該單獨燈具之是否需要啟動照明或關燈,做成該單獨燈具之「點燈與亮光」省電功能之「燈光自動控管系統」。

省電強自動感測調光工字燈

將「感光感測器」與「PIR紅外線感測器」和「可調光電子安定器」以及一般「工字型燈具」做成一體,同時考量組裝之方便,讓該燈達成「人到變亮,人走變暗」的智慧感測調光功能。

弘進「省電強-工字燈」,主要分為「反射板粉體烤漆」,以及「反射板鏡面鋁板型」兩種。依照客戶需求與亮度,提供與建議達成省電調光與白天夜晚燈光自動管控之須求。本燈具特別適用於地下停車場。

省電強自動感測調光輕鋼架

除了有感測人員之是否到達燈光底下,做自動調光省電之設計,亦同時為考量裝在走道, 須提前針對走道之來人做感測,使達到「人將到,燈光先點亮,人離開後,自動調暗燈光或自動關閉燈光」之「省電既燈光自動管控」效果。

弘進的「省電強-輕鋼架燈具」之外型設計,在「PIR感測器」上,選用燈架內置PIR本體的設計,在「PIR感測頭上,採用「雷達天線萬向型」之可調整感測方向之設計,使達成「單燈單感測器」可感測該座位上是否有員工坐在座位上,有則亮燈,無則減暗或滅燈,達到辦公室省電之效果。對於「人行走道」則以「兩組―萬向感測型PIR」來管控該組日光燈,使達到「走道燈光管控」省電之效果。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