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傑奎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立肯隆實業有限公司
富原企業有限公司
 
參展廠商 - 綠建材區 - 三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場分區: 綠建材區
攤位號碼: A516-A520 
公司名稱: 三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8)777-7711
 
公司地址: 屏東縣萬丹鄉竹林村大學路107號
E-Mail: service@ssefloor.com 
公司網址: http://www.sse.com.tw 
參展產品: 夏綠地複合木質地板 Sun Green wooden floor、晶鋼海島型超耐磨防燄地板 King.Kong laminated floor、L45防振隔音地板 QQ-L45 Sound Insulation floor 
綠建材先驅 台灣領導品牌 三夏地板SSE FLOOR

三夏是台灣唯一一家擁有完整木製產品經歷的國際化企業,從原木貿易、合板、木芯板製造到終端地板的生產銷售,豐富的木業發展實績及在故鄉紮根打拼的不餒精神,奠定了三夏在台灣木業史中不可抺滅的定位。

三夏亦是台灣最大地板製造商,佔地5甲,擁有製材廠、地板基材廠、貼片廠、乾燥室、三條塗裝加工線、及百萬In House物性及化性實驗室,是台灣目前唯一一家具備日本JAS認證的一條龍生產製程。80%產量銷往日本,更是台灣目前最大生產量及唯一銷日的製造商。

從1977年三夏創社以來持續為消費者追求優質的居家環境品質而努力,積極提升木製產品的健康性能,隨時掌握日本健康建材的趨勢,著力於相關建材的開發研究。1991年三夏木質地板由經濟部商檢局評定榮獲CNS正字標記後,三夏亦於1996年為同業第一家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在2002、2003年分別通過日本JAS國際標準認證和JAS F☆☆☆☆甲醛釋放最嚴格標準認證後,更成為全台灣唯一可以推出此項優良品質的專業製造工廠,領先政府於2005年推展綠建材的政策,顯示出三夏對品質與健康同步的要求和堅持。

三夏期盼以過去三十六年所累積的基礎,朝著符合時代潮流的環保趨勢、健康永續、專業升級的產品承諾---安家即安心,提供消費者寬心的選擇是三夏始終的責任。

三夏產品網:http://www.sse.com.tw
三夏官 網:http://www.ssefloor.com
三夏晶鋼海島型木地板 安全耐磨 [2013/10/03]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