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傑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宗茂企業有限公司
甌達企業有限公司
 
參展廠商 - 建材裝潢區 - 盛貽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場分區: 建材裝潢區
攤位號碼: D618-D622、D717-D721 
公司名稱: 盛貽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7)555-9377
 
公司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51號15F
E-Mail: suen160@hotmail.com 
公司網址: http://www.d-spring.com.tw/ash/shine 
參展產品: 植生牆 
盛貽成立於2011年夏天,我們是一群愛好環保節能的團隊,運用大量的植物及環保材料,打造一座無毒又節能降溫的綠色城市。

植生牆是我們推廣的第一項技術,將植物結合水泥牆,可以大幅度地改善熱島效應對環境的衝擊。因人類所排放的溫室氣體已明顯改變氣候,而人為因素所造成的糧食危機,更需要我們積極推動植物工廠的誔生,於2011年11月在高雄市鳥松區成立了高密度栽培植物工廠,植物工廠整廠輸出可以讓無法耕作的地方得以生產,讓飽受飢荒的人得以飽餐,更是我們執行減碳的核心概念。

盛貽長期以環保為出發點,以永續經營為目標,降低成本提高品質,自2011年10月起陸續完成中油北部桃竹苗27個加油站,及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的鹽埕綠廊,英國領事館旁斜坡道及真愛碼頭植生牆的規劃和建置,盛貽自成立以來至2012年夏天為中油等高耗能產業在節能環保方面的貢獻成效卓越,施作總面積約4162平方公尺,每天可吸收9340公克二氧化碳,可釋放6874公克氧氣,希能為節能減碳、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盛貽除致力於環保建材與公共工程服務外,更結合植物工場和仁武農場積極發展節能減碳綠色事業,仁武農場成立後可為客戶量身訂做並提供從植物培育、植生牆規劃設計、施工維護等全方位的專業服務,並闢建開心農場,可以種植番茄、草莓、菠菜、大白菜等蔬果,建構節能綠色地球村。
盛貽植生牆 減碳綠化新選擇 [2013/10/01]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