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泰威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研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愛惠浦股份有限公司
 
參展廠商 - 建材裝潢區 - 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場分區: 建材裝潢區
攤位號碼: D402-D414、D501-D513 
公司名稱: 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2)2717-8173
 
公司地址: 台北市敦化北路201號
E-Mail: vicent-c@npc.com.tw 
公司網址: http://www.npc.com.tw 
參展產品: 南亞華麗板 Nan Ya Deluxe Vinyl Sheets、南亞舒活地板 Nan Ya Eco Flooring Tiles、南亞矽酸鈣板、矽酸鈣板化粧板 Nan Ya Calcium Silicate Board、Calcium Silicate Decoration Board 
南亞公司為提供國人新世代環保綠色建材,推出舒活景觀建材、企口接合式的舒活地板、華麗板、裝潢板、腰壁、防火化粧板、防火天花板、塑鋼安全圍籬、塑鋼板樁等新穎產品。

南亞舒活景觀建材主要用於戶外牆板、戶外地板,材質本身通過歐盟RoHS認證,不含危害物質,外觀近似天然木,環保、耐候佳、防水、防蟲、不含防腐劑、塑化劑,無木材易受潮膨脹、裂痕問題,不需額外上漆保養,耐用易維護。產品規格尺寸、色水齊全,可應用於戶外步道、庭園造景、空中花園、陽台、圍籬、格柵工程,產品特性優於南方松及傳統塑木(WPC),已廣泛獲室內設計師或景觀工程師使用。

南亞舒活地板特色有不腐爛、防虫、不怕水及不含甲醛致癌疑慮,讓使用者可以安心的在此環境下得到自然舒適健康的生活;南亞華麗板具中空結構,材質輕,具備隔熱、絶緣、隔音、防水、防虫等效果,而且完不含甲醛,適合自動封邊及鎖接等加工方式。

南亞腰壁具備立體曲面造型及多樣化木紋設計,施工時腰帶、牆腳板搭配扣卡式底座直接固定,施工簡易、外觀無釘痕,腰帶、牆腳板內部空間可收納電線,可讓單調的牆面增加豪華及立體層次感。

南亞防火化粧板符合CNS14705防火耐燃一級,表面再多樣化的裝飾紋加工處理,安裝及施工容易,没有傳統裝潢建材中含有甲醛及揮性氣體等對人體有害之刺鼻味道。南亞防火天花板適用於輕鋼架天花板系統,符合CNS14705防火耐燃一級,厚度僅3.5mm,質輕耐衝,可使用美工刀切割,適DIY施工且容易安裝。

南亞塑鋼安全圍籬產品特色有:一體成型、收納整齊、安裝簡便、堅固耐用、支柱可脫離、環保可完全回收再利用且環境無負擔。南亞新型塑鋼板樁為水利工程提供先進、實用的護坡材料 ,可防止河堤、海岸、湖泊等水岸掏空及護土、擋水、減少滲流等功能,避免潰堤造成災害,具有防洪及生態環保、施工簡便快捷、佔地少及美觀等特點,也是目前最理想之護堤塑鋼板樁。
台北建材展 四天創2億元商機 [2013/11/19]
大品牌巡禮》南亞塑膠 綠建材吸睛 [2013/11/17]
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展 熱鬧登場 [2013/11/15]
南亞光電LED產品 商辦照明新亮點 [2013/11/15]
台北建材家具展 登場 [2013/11/15]
台北建材展 主打科技環保 [2013/11/14]
南亞華麗板 新世代環保建材 [2013/10/22]
展菱5公分庫板 獲綠建材標章 [2013/10/22]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