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三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光漾科技有限公司
 
參展廠商 - 建材裝潢區 - 屹貿股份有限公司  
展場分區: 建材裝潢區
攤位號碼: A811-A813 
公司名稱: 屹貿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2)2696-1680
 
公司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04號21樓A室
E-Mail: vincent-chusco@umail.hinet.net 
公司網址: http://www.fontenay.us 
參展產品: 回收橡木桶木地板 Fontenay Woods –Reclaimed barrels flooring、透光混凝土板/磚 Litracon Light-transmitting concrete 
屹貿Litracon透光磚,由匈牙利建築師Aron Losonczi於2001開發完成,是第一個商業化的具透光性混凝土石板,產品並榮獲德國『reddot』及『IF設計大獎』的肯定。

Litracon 是完全手工製作產品,是由細質混凝土與光纖、塑膠的組合形成透光性能,使得每一產品形成自有紋理圖案及透光視覺效果, Litracon light-transmitting concrete及 Litracon pXL可應用在許多設計及建築方面,例如戶外景觀造景及照明、居家室內隔間裝飾、高級商辦大樓前台、公司行號名稱及商標、公共及藝術空間裝飾等。

Fontenay木地板,由歐美各大酒莊除役的優質橡木桶及40到70年代早期航行於各大深水通商港口的古商船壓艙木所製成,壓艙木樹種多達七十幾種,產品散發獨特風格。

Fontenay是市場上以回收橡木桶及壓艙木為材料製成地板的原創者,來源來自美洲、非洲、東南亞地區的。這些歷經歲月淬鍊原本在紋理、樣貌、顏色上就深具特色極其特殊的木料,Fontenay以精湛的手藝純手工表面處理打磨著色製成地板,更顯精緻典雅深具特色及與眾不同,所供應的每一板材,不管是尺寸、紋理、樣貌或顏色上皆不盡相同。
屹貿Fontenay木地板 風格獨特 [2013/09/03]
屹貿 獨家代理Litracon透光磚 [2013/08/06]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