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布量拼拼空間佈置工作室
禾久貿易(股)公司
翔美企業有限公司
 
參展廠商 - 照明科技區 - 聲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場分區: 照明科技區
攤位號碼: A1327 
公司名稱: 聲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2)2298-1757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3號3樓之2
E-Mail: davidwang@shengyih.com.tw 
公司網址: http://www.sy.net.tw 
參展產品: 球泡燈 LED Bulbs、投光燈 Floodlight、嵌燈 Downlights、LED燈管 LED tube、杯燈 MR16、輕鋼架 Light steel frame 
SY LED照明為聲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角化投資的一環,聲億為了善盡企業公民責任,並考量傳統光源所造成的環境污染與暖化影響,決心投入綠能照明產業,期望以本身對於機構設計之專業,結合綠色LED光源,為地球的暖化盡一份心力。

SY LED照明成立於2008年,並於2009年推出多款室內照明產品,包括MR16投射燈、E27燈泡、可取代傳統T8之LED燈管,以及可在戶外使用的投光燈系列,另外更針對戶外臨時供電需求開發兩款太陽能充電器,在搭配適合的轉接頭後,可做為手機以及MP3播放器使用,期望能從綠色能源與光源,做為產品研發方向,開發多款照明產品。

為了因應全球政府所制定的節能政策,以及提供多樣化的產品,SY LED照明致力研發多款LED照明產品,秉持「品質是企業的生命」。

開發高品質且安全的LED照明產品。為了因應全球化的市場趨勢,為了能迅速回應市場要求,除了在台北總公司設有銷售中心及產線外,更在東莞以及蘇州設有研發及組裝中心。
聲億科技SY LED照明 上市 [2013/08/13]
聲億科技「SY LED 照明」系列產品 國內3C賣場上架 [2013/08/09]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