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心空間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禾境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聲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參展廠商 - 智慧建築區 - 泰威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場分區: 智慧建築區
攤位號碼: A212 
公司名稱: 泰威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5)221-0537
 
公司地址: 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中山路36號
E-Mail: tair.woei@msa.hinet.net 
公司網址: http://www.tairwoei.com.tw 
參展產品: 雲端環境監控系統 、雲端居家控制器(SC Life)、雲端IPCam整合(SCView) 
1988年由董事長陳文周先生創立泰威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產品為工業洗衣機、烘乾機、各種洗滌劑及洗滌設備的生產與銷售,全由公司自行研發設計生產,目前已銷售至世界各地。

近年由於科技發達,泰威為接軌現代科技,進而研發二代機種,使控制面板結合無線網路與雲端做結合,於2012年成立雲端科技研發部門,主要研發機器自動化,以提高公司產品之品質以符合客戶之需求。

2013年成立子公司宏雲電股份有限公司(SCtek),其主要研發雲端智慧控制,除了機械自動化控制之外,另外還加上紅外線讓智慧居家控制更多樣化,也與多家IP Camera廠商做APP整合達到智慧照護功能,此外更自行開發雲端系統及三大手機系統(IOS、Android、Windows)的APP,目前也積極的與各界尋求合作,讓產品更多樣化,也讓人們生活更便利。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