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廠商參展 來賓參觀 關於經濟日報 聯絡我們
新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金鑽節能門窗科技(股)
光通亮製造有限公司
 
參展廠商 - 智慧建築區 - 成瑞科技有限公司  
展場分區: 智慧建築區
攤位號碼: A307 
公司名稱: 成瑞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 (02)2562-5880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2號10樓
E-Mail: joechen@chainrex.com.tw 
公司網址: http://www.chainrex.com.tw 
參展產品: iRegistBook訪客資料登記機iRegistBook Visitor Management System、iAttendBook人員報到登錄機 iAttendBook Attendee Registration System 
Chainrex成瑞科技成立於2007年,是結合IT系統開發及安防門禁系統整合的專業公司。從IT應用系統的規劃開發、網絡資安通訊規劃及訪客門禁的規劃建置。

成瑞科技特別關注致力於人員資訊與門禁安管的解決方案的市場,專注於訪客、人員資料訊息的收集整合技術的研發,並著重於與訪客門禁安防、人員報到管理應用系統的整合開發。為了實現應用操作簡易化,資料數位、保密化,門禁安全控管一體化及未來擴充彈性化,”iRegisterBook訪客資料登記機”設計為一台All-In-One的專用訪客管理系統的設備。

”iRegisterBook訪客資料登記機”是訪客資料登記及門禁控管的最佳解決方案,取代目前在櫃檯上過時的訪客資料登記簿。此外也可以與現存的訪客門禁卡整合協助櫃檯及警衛人員輕鬆管理門禁會客證的登記作業。本系統彈性化的設計,可因應未來實際的環境需求整合相關的周邊設備及應用。Chainrex成瑞科技是您在門禁安全管理自動化的夥伴(Your Aotomatic Security Partner)。
 
展館與旅遊資訊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1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1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1 產學合作特刊
2011 自動化工業總覽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2216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Tel:+886-2-8692-5588
Fax:+886-2-8643-3507
E-mail:gmg@udngroup.com.tw
 
Copyright © 2012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