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薪傳班」由宏碁集團創辦人暨智榮基金會董事長施振榮先生,以及維吉尼亞大學達頓商學院講座教授暨國際管理學會院士與主席(2012-2013)陳明哲博士,共同創立。它是一套頂尖又獨特的高階主管培訓方案,內容針對華人企業的國際化管理、全球經營人才的培育,以及全球華人標竿企業的養成等,提供獨一無二的策略思維、實用知識與第一手經驗。這個方案將以華人領導者的王道哲學為本,強調雙贏策略與企業倫理,藉以協助致力成為王道企業領袖(Wangdao Business Leader)的高階經營人才,同時具備卓越的專業能力與深度的人文素養。


王道企業領袖致力於事業成就與人文關懷的平衡,追求企業個體與社會總體的全方位卓越。王道企業領袖也長期專注經營核心領域,在全球化市場與產業分工中掌握獨特的定位,發展動態的整合能力,致力成為該領域的龍頭。面對後金融危機時代的全球競爭新態勢,企業必須具備王道價值觀,才能脫穎而出。「王道」是新時代領導人需要的世界觀。所謂「內聖外王」,有霸氣但不強制(重視一統、以德服人),與壓迫性的霸道思維(重視統一,以力服人)相對應。擁有王道的個人、企業與組織將可以持續興盛。


「王道薪傳班」致力提供獨一無二的策略思維、實用知識與第一手經驗培訓高階主管的方案,協助企業成為頂尖且獨特的全球華人標竿企業。


「王道薪傳班」的成立,乃是為了讓世界各地的企業家與高階主管,有能力面對二十一世紀全球整合的挑戰, 同時也創造一個平台,使參與者有機會相互學習、合作,並發展實質的網絡關係。這個班將致力促進華人與西方企業及企業家之間的相互瞭解,同時滿足華人與西方參與者的共同及個別需要。



「王道薪傳班」是一套獨特的全新培訓方案,它將提供下列價值給所有參與者:
  • 運用文化、傳統、企業與學術的獨特見解,提升參與者的全球思維模式與適應能力,藉以面對嶄新的全球態勢
  • 整合東、西方的最佳實務與架構,藉以形塑企業在價值鏈中的相對競爭優勢
  • 深入探討華人企業在因應全球化暨取得全球認同的過程中,關鍵的策略議題
  • 培養全球經營人才與網絡,藉以提升領導力並取得重要資源
  • 轉換文化與策略為執行動能,藉以為企業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

了解更多王道薪傳班 http://www.wangdaomp.org/
 
 
天晟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