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 │ 台中國際建材大展
廠商參展  

報名

  1. 每攤位酌收宣傳雜支費28,000元,另代徵營業稅1,400元,合計29,400元;請開立「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抬頭、民國102年3月1日兌現之支票繳付。
  2.  完成報名手續之廠商,如於本展協調會後退展,主辦單位將扣全額參展費用。

參展資格

凡符合展出內容之製造、代理、經銷、進出口商、技術服務等相關設立及公司。

展示方式

以實物展示為主,並可配合型錄、影片或電視牆等輔助之,廠商使用之音響設備,音量以不超過70分貝、不影響鄰近攤位為原則,違者經勸止不聽,逕予斷電處理。

基本隔間

  • 每一攤位面積:3M×3M=9M² 
  • 每一攤位3米長、3米寬、2.5米高之隔間
  • 簷板、投射燈三盞、110V、500瓦插座一個
  • 每一攤位接待桌、椅各乙張   ¢ 每一攤位公司全銜名牌乙組
     

    ← 單一攤位模擬示意圖

參展廠商協調會

  1. 資格審查:於報名截止後,由主辦單位核對廠商參展資料,符合展出廠商即通知召開時間及地點。
  2. 協調會中將說明展示會注意事項及現場抽選攤位。抽選攤位原則如下:
    1. 攤位數較多者優先選位;攤位數相同者,以報名日期之先後決定順序,即先報名之廠商得優先圈選攤位位置。
    2. 參加協調會之參展廠商,由主辦單位代為抽籤、選位,廠商不得異議。
    3. 同一參展廠商之所有攤位均應相連,且不得跨越走道選位。
    4. 如總攤位數不足,主辦單位對參展廠商攤位大小、位置、規劃,保留最後分配權利。

參展規定

  1.  參展廠商不得將攤位私下轉讓、出租、合併或以非報名時的公司名稱、展品展出。
  2. 參展廠商若因攤位施工不當,致造成展場設施或鄰近參展廠商的展品受到損害,須負完全之賠償責任。
  3. 非相關產品或不符展覽主題者,不得參展。
  4. 展品如涉仿冒,廠商應自負法律責任。
  5. 展示會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天災、疫情、罷工、國家緊急動員等,致須延期或縮短,主辦單位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6. 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隨時修改、補充,並向參展廠商說明。

進場布置

  1. 102年3月26日~3月27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開放廠商場佈。
  2. 參展廠商如需加班,請於當日清場前一個小時向主辦單位提出申請,費用由申請單位自付。(多家廠商申請時,費用由申請廠商均分。未提出申請加班廠商,依規定不得於延時加班時段中留場作業。)
  3. 展場不提供臨時堆放物品服務及空間,參展廠商應將非展品及大型廢棄物(如木箱)全數自行清離展場。

正式展出

102年3月28日起至4月1日,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全面對外免費參觀。(4/1展至下午5時)

拆卸清理

4月1日下午5時,進行清理至晚上8點、4月2日到中午12時,逾時清理完竣者,主辦單位得以廢棄物方式處理,費用由參展廠商自理。參展廠商自行裝潢的物品(含地毯),應於展示會結束後督促承包商全部撤離。提前收拾或撤離展場,須依規定填報並經主辦單位同意始得將展品帶離展場。

徵展企畫書下載(930KB)

展館與旅遊資訊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2012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2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3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第五期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台中 04-2237-1234 #4867
台北 02-8692-5588 #3187
桃園 03-228-1234 #3316
台南 06-216-1234 #6803
高雄 07-221-1234 #7607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