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商機活動研討會及演講
研討會及演講
轉寄 列印
名稱:
最新美國會計師考照趨勢講座
日期:
2014/05/15 - 2015/05/15
時間:
19:00 PM至20:30 PM
地點:
捷進顧問有限公司
地址: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51號7樓﹝台北車站 第一銀行後面﹞
主辦單位:
捷進顧問有限公司
網址:
http://www.beckertw.com/
連絡電話:
02-2388-0533(座位有限,需來電預約)
介紹

Becker亞太區總監 Benjamin Wong長期觀察各國的金融、會計界趨勢變化,有著深入的了解;本次特別從香港來台分享2014AICPA考試趨勢。

本次講座主題包括:

一:會計人,超越自己,沒有極限-如何裝備自己國際就業力在大陸及全球就業。 

二:
Ben 的經驗分享,見證如何在國際職場精彩出擊-曾任上市公司財務長具備加拿大CGACFA的他如何因取得美國會計師後改寫他的就業史。

三:如何一次取得美國會計師證照

四:如何在兩年內取得臺灣及美國會計師雙證照  

捷進資深顧問Gill Shih表示,美國會計師AICPA證照通過後可抵台灣會計師考試之四科,僅需要再考公司法、稅法、審計學三科,避開中會、高會、成會等困難科目即可取得雙國證照。因此很多考台灣會計師的考生發現美國會計師考試通過率>40%遠超過台灣會計師的10 %,更多的在校生亦發覺一樣是考七科,但先考美國CPA四科再加考台灣CPA剩餘的三科,即可取得本土及全球通行的兩張專業證照,而選擇先考台灣CPA的七科仍須再考四科才能再取一張美國CPA。

她說,其實,考取美國會計師的捷徑已經是台灣現在考生的新趨勢!

最新總覽
 
經濟好馬吉 訂報抽大獎
「台股大獎堂」得獎名單公...
隱私權聲明 │ 服務條款 │ 客服中心 │ 招募人才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