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商機活動展覽
展覽
轉寄 列印
名稱:
世界最大包裝展2014 Interpack、Metpack參訪團 即起報名
日期:
2014/05/07 - 2014/05/17
時間:
依行程選定,純觀展7日,或觀展+義大利經典名城遊11日
地點:
德國DUSSELDORF(杜塞道夫)與ESSEN(埃森)
主辦單位:
東福旅行社
連絡電話:
02-25216200洽經理陳彥君
介紹
2014 Interpack‧Metpack國際包裝展

杜塞道夫國際包裝展(Interpack)‧埃森金屬包裝展 (Metpack)

三年一屆 世界第一的國際包裝展‧可同時看2個展

■在現今的社會型態下,每個產品的價值中約有2%來自於包裝。包裝在產品製造及市場行銷上佔了極大的重要性,其重要性不只是為了保護產品、防止被竊或作為運輸或儲存容器使用,還能促進貨品運送的經濟性。全球包裝類生產總額己經超過了4,000億歐元,其中塑料包裝佔 120 億歐元。
 
2011 年的杜塞道夫國際包裝機械暨材料大展(Interpack)創下了三項第一的紀錄:參展廠商數第一、參觀人數第一與展出面積第一。2014 Interpack 焦點是包裝生產過程的效率化和最佳化,創造有別於其他競爭對手之產品差異性,為響應全球節約能源的號召,因應原料上漲,從包裝材質上不斷推陳出新,同時,最創新之包裝機器設備和材料、整廠設備和運輸倉儲系統等也將在展會中一一呈現。展出範圍包括食品、甜食糕餅、製藥、化妝品、化學工業、電子、紙類等各領域。
 
本次參訪團將由現職於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材料技術部綠色節能組副組長的劉景隆博士擔任技術顧問隨行,協助團員了解展場的最新訊息及掌握看展重點,並由技術顧問解說看展的重點廠商及相關技術等,團員亦可與顧問交流,將依個人需求給予不同的觀展建議。詳情洽東福旅行社經理陳彥君,電話:(02)2521-6200。
最新總覽
 
經濟好馬吉 訂報抽大獎
「台股大獎堂」得獎名單公...
隱私權聲明 │ 服務條款 │ 客服中心 │ 招募人才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