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商機活動研討會及演講
研討會及演講
轉寄 列印
名稱:
LED固態照明研討會
日期:
2014/05/02
時間:
09:00-18:10
地點:
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國立中央大學大講堂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
主辦單位:
國立中央大學 光電科學與工程學系/照明與顯示科技研究所 /光電科學研究中心 /研發處台灣綠色照明產業研發服務中心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光電學會、國立中央大學研究發展處智權技轉組、國立中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科技部能源國家型計畫、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經濟部學界能源科技專案計畫
網址:
http://www.dop.ncu.edu.tw/led/
連絡電話:
(03)4227151ext.65277 吳郁陵小姐
介紹

第十一屆的 LED 固態照明研討會將於五月二日 (星期五) 假中央大學大講堂舉行。本會在過去五年平均與會人數皆超過四百人,其中三分之二來自業界,是國內產學研界公認最具指標性的 LED 固態照明大會。

目前由於 LED 的性能越加成熟,價格也急速降低,使得 LED 進入照明的速度加快,許多國內外原來對 LED 持保守態度的專家也紛紛撰文看好 LED 時代的提前到來。

然而,由於 LED 產業進入門檻低,競爭者眾,專利障礙與各國競爭者不斷地投入資源,LED 產業的獲利與前景並非劃等號。因此,我們必須了解全球在 LED 產業上的不同見解,也必須了解 LED 在除了技術之外,唯有不斷的求新求變與深耕技術,方能在這塊產業上歷久彌新。

今年的 LED 固態照明研討會延續本會的傳統,邀請的演講者皆是國內外具代表性與制高點思維的頂尖專家來闡述他們的經驗,其中的首場演講請到璨圓光電董事長分享對於 LED 產業的機會與挑戰,接著是台灣 LED 晶片大廠的謝明勳副總要分享 LED 價值創新之路;此外,產業界尚包括台達電子、億光電子以及青島科瑞克的專家前來與大家分享 LED 產業的看法;另外,由於台灣 LED 技術的創新一大部份來自學術界,因此在學界方面,將由國內目前在 LED 技術發展上表現突出的中央大學、交通大學、台灣大學、中山大學、台灣科技大學與虎尾科技大學與研發界的工研院電光所的研究團隊進行最新技術的發表,讓大家得以知道台灣在 LED 技術研發的方向與作為技術合作提升的參考。相信今年的研討會的精彩度是各位無法在國內外的其他研討會所能夠親身體會到的。

最新總覽
 
經濟好馬吉 訂報抽大獎
「台股大獎堂」得獎名單公...
隱私權聲明 │ 服務條款 │ 客服中心 │ 招募人才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