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商機活動研討會及演講
研討會及演講
轉寄 列印
名稱:
IBM智慧製造業研討會—新竹場
日期:
2014/02/19
時間:
13:30-17:15
地點:
新竹國賓飯店 Ballroom B
地址: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10樓
主辦單位:
台灣IBM市場行銷處
連絡電話:
(02)8723-9484 梁先生
介紹

延續去年台南場次,IBM團隊將移師至臺灣科技製造產業重鎮----新竹,針對 高科技製造業、電子製造業、汽車等重要製造產業進行IBM智慧製造解決方案的分享與討論。

此次盛會將結合GBS的產業研究以及SWG強大分析工具的優勢,針對高科技製造產業目前最重視的兩大廠務領域---預測行管理與智慧型決策, 進行解析。

為有效能與新竹製造業的先進深度交流,特別邀請曾負責IBM Fishkill FAB 12吋晶圓廠的GBS全球電子競爭力中心主題專家Andrew Vogel來台,分享他所觀察到的國際製造管理趨勢及第一線實務經驗。

希望各位業界先進能共襄盛舉!

Inactive hide details for 活動簡介

  • 時間:2014219日(下午1點開始報到、130分會議開始至下午515分)
  • 地點:新竹國賓飯店Ballroom B(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10樓)
  • 邀約對象 : 廠長、設備部、製程部、廠務部、 製造部、工程部的協理主管等等。

Product Offering :

  • 預測型管理(設備、製造領域):PMQ(SPSS), FDC
  1. aged : 利用Data Mining 的統計手法,針對全廠的廠務資料進行海量分析,以發現哪一段廠務設備、或製程機台的異常,並且導出設備之間的關連性。
  2. FDC: 使用多變量的統計手法,去分析特定機台、或特定廠務設備的穩定性,並提供即時監控的解決方案。
  • 智慧型決策廠務領域WODM, Maximo
  1. WODM : 高科技製造業有著時效、高風險、高複雜等特性,WODM方案藉由定義、部署、執行、監控及維護組織決策等邏輯建立有效的工具進行自動化決策的設計、執行和管理,將更有效符合這些特性提升廠房設備效率。
  2. Maximo: 彌補傳統ERP無法完全符合廠房管理需求,並且有效估計設備維護時間與成本,進行管理設施、資本、資材資源,最後降低成本、提升整體效能。
最新總覽
 
經濟好馬吉 訂報抽大獎
「台股大獎堂」得獎名單公...
隱私權聲明 │ 服務條款 │ 客服中心 │ 招募人才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