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商機活動研討會及演講
研討會及演講
轉寄 列印
名稱:
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2014企業管理碩士班」招生說明會
日期:
2013/12/14
時間:
10:00-12:00
地點:
UTA-MBA臺灣辦事處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6 號10樓
主辦單位:
UTA-MBA臺灣辦事處
網址:
http://www.utamba.com.tw
連絡電話:
(02)2523-2146
介紹

在這全球競爭與不斷改變的大環境之下,越來越多人選擇投資自我、提昇個人競爭力,尤其出國進修成為最熱門的話題。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UTA)MBA臺灣辦事處將於12月14日舉行「2014企業管理碩士班」招生說明會,提供全程免費諮詢,協助待職者、轉職者或準社會新鮮人一圓留學夢想。

 

UTA成立於1895年,為台灣教育部認可的美國州立優良大學,亦是美國教育部認可的美國六大教育聯盟之一(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是一所具有相當悠久歷史綜合教育、研究發展的高等學府,並以培養企業及科技現職中層以上高級管理人才著稱。台灣現有教育界及工商業界已有數百位的教授學者及高階主管均畢業於UT Arlington的碩博士。

 

UTA-MBA臺灣辦事處表示,本專班的最大特色,全部課程皆赴美上課,15個月可取得UTA MBA(企管碩士)學憑,與各國學生一同學習,增加國際人脈及文化交流機會,同時,課程納入ESL語言學分,入學無需再提供TOEFL、GMAT成績證明,將依TOEIC程度分級授課,強調口說、聽力、閱讀培訓及增進語文信心。

 

更多UTA「2014企業管理碩士班」招生說明會訊息,可洽(02)2523-2146或網站:http://www.utamba.com.tw/

最新總覽
 
經濟好馬吉 訂報抽大獎
「台股大獎堂」得獎名單公...
隱私權聲明 │ 服務條款 │ 客服中心 │ 招募人才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