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商機活動研討會及演講
研討會及演講
轉寄 列印
名稱:
2013經濟部產業創新加值活動-搶鮮大賽頒獎典禮
日期:
2013/12/03
時間:
14:00~16:00
地點:
臺北科技大學第六教學大樓B2國際會議廳
地址:
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主辦單位:
經濟部
協辦單位:
工研院、資策會、中科院、產科會
連絡電話:
(02)2325-6800分機887葉小姐、886魏小姐
介紹

「搶鮮大賽頒獎典禮及成果展」:本活動整合工研院、中科院及資策會等32項科專成果,並由14家企業合力贊助獎金55萬元。本(102)年共有來自北中南60所大專院校389個團隊報名參選,運用經濟部科專技術,提出各式各樣與智慧生活相關之創意及實作成果,其中42個優秀團隊脫穎而出,並將於12月3日由技術處林處長親自宣布各獎項得主。經濟部技術處期望透過搶鮮大賽,以各法人的科專成果為根基,注入年輕學子的活潑多面向的創意,藉由學界研究的利基,透過業界的投入與參與,將科專成果更多元化及具體的落實,以產生更大的產業效益。

最新總覽
 
經濟好馬吉 訂報抽大獎
「台股大獎堂」得獎名單公...
隱私權聲明 │ 服務條款 │ 客服中心 │ 招募人才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