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商機活動技術發表會
技術發表會
轉寄 列印
名稱:
2013中央大學秋季LED專利技術展售交流會
日期:
2013/12/16
時間:
13:30-17:00
地點:
國立中央大學國鼎光電大樓一樓國際會議廳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 國立中央大學
主辦單位:
中央大學 光電科學研究中心、光電學系、照明與顯示科技研究所、研發處台灣綠色照明產業研發服務中心
網址:
http://www.ncu.edu.tw/~osc/2013LED/
連絡電話:
03-4227151 ext. 65277 彭小姐
介紹

國立中央大學光電中心將於12月16日13:30假國鼎光電大樓舉辦2013年秋季之LED專利與技術之展售(交易)交流會議。

本會的宗旨為秉持國有技術優先技轉給國內廠商之精神,會中將展露中央大學LED固態照明團隊在過去數年所建立的LED專利與技術,共計達80項次之多。

本次大會是台灣LED產業各界了解中央大學LED技術團隊之龐大技術內涵的最佳機會,並且可就適合的技術或專利洽談買斷、授權與合作,現場將由技術或專利的提供者進行簡短的口頭報告與海報說明,中央大學研發處技轉組全力支援行政作業,務必使產業界能夠充分了解與運用。

本會需完成報名註冊程序後才得以進入會場。會場將提供充分說明資料與輕食,以使參與來賓獲得最佳之服務,經註冊後全程免付費。相關大會資訊及欲登記報名註冊請連結至以下網址:http://www.ncu.edu.tw/~osc/2013LED/。

再次提醒您需於12/11(三)前完成報名程序方能出席與會。

最新總覽
 
經濟好馬吉 訂報抽大獎
「台股大獎堂」得獎名單公...
隱私權聲明 │ 服務條款 │ 客服中心 │ 招募人才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