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商機活動其他
其他
轉寄 列印
名稱:
明志科大-健行淨山志工活動
日期:
2013/10/26
時間:
08:15~11:00
地點:
明志科技大學
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貴子里工專路84號
主辦單位:
明志科技大學
網址:
http://www.mcut.edu.tw/files/14-1000-7088,r53-1.php
連絡電話:
(02)2908-9899
介紹

明志科技大學訂於1026日舉辦「緬懷創辦人逝世五週年紀念暨志工日」活動,活動當日上午八時在校內體育館一樓前廣場揭開序幕,除了該校教職員生、眷屬、歷屆畢業校友,更邀請地方人士共襄盛舉。本次活動內容主要為登山健行暨淨山活動,沿途清掃鄰近的崎頭步道、義學坑步道,回程至明志書院參與「2013新北市泰山獅王文化節」相關系列慶祝活動,並觀賞該校原青社學生的精采表演。

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先生為因應社會轉型,並培育優秀人才,於1963年創立明志工專後改制為明志科技大學,迄今已五十年,該校自創校以來即秉持「勤勞樸實」之校訓,要求學生每日早上6時起床晨操運動及打掃校園環境,從勞動中養成其自主服務之精神,這也是該校全體住宿的生活教育,為培育學生積極服務與犧牲奉獻的精神。自98年起,將每年十月份最後一個星期六訂為「明志志工日」,藉此傳承並發揚創辦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及「無私奉獻」的精神,至今已邁入第五個年頭。未來仍將持續辦理,期盼能有更多的迴響,大家共同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參與志工日活動不僅可以體會「勤勞樸實,就要做有用的事,做有意義的事」的深刻意涵,明志人更藉此表達對創辦人永恆的追思與無盡的感念。此外,又兼具環境保護與增進情誼、提升身心健康等好處,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最新總覽
 
經濟好馬吉 訂報抽大獎
「台股大獎堂」得獎名單公...
隱私權聲明 │ 服務條款 │ 客服中心 │ 招募人才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