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 │ 台中國際建材大展
熱門新聞  

歐得葆床墊 透氣舒適

 

歐得葆家具使用來自歐洲環保、綠色、健康的ECMDI泡棉。張勝宜/攝影

【台中訊】在這次台中建材家具大展中,歐得葆「ODERBAU」家具為迎合綠色安全,引進對人體無毒害的 MDI泡棉及各種新式材,專業設計、時尚高雅,品質與流行趨勢也和歐美先進國家同步。現場展示通過歐洲CertiP R認證 ECMDI沙發/床墊工廠,使用來自歐洲環保、綠色、健康的ECMDI泡棉,透氣、舒適、耐用的特性, ECMDI健康泡棉通過SGS 加州117耐燃認證,遇火不助燃。

歐得葆家具展出包括:床架、床墊、掀床、沙發、功能沙發、沙發床、沙發椅、餐桌、餐椅、茶几等,整體設計風格以歐洲流行趨勢為主,結合鋼構五金結構作為基架。

其中,床墊採用比利時進口並有美國NASA認證的恆溫布料做床面布,長時間躺臥,經測試床面布仍能維持在攝氏 25-27度。

沙發組表面布,則採用防菌、防塵蠻、抗污、耐磨超細纖維布,時尚感及質感均佳。展期至4月1日止,歡迎把握時間蒞臨參觀。

歐得葆家具電話(03)490-2000,網址:www.oderbau.com.tw。 (張勝宜)

2013-04-01/經濟日報/A20版/台中建材展
展館與旅遊資訊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2012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2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3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第五期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台中 04-2237-1234 #4867
台北 02-8692-5588 #3187
桃園 03-228-1234 #3316
台南 06-216-1234 #6803
高雄 07-221-1234 #7607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