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參展方式 熱門新聞 專題報導 電子型錄
回首頁
展場平面圖
歷年展覽回顧
交通資訊
聯絡我們
活動與講座
 
帝森德國門窗 提供履約保證
2010.11.12  

【吳涎祿】代理經銷馳名全球「帝森德國門窗」的帝森公司,全系列產品包括高斷熱帷幕系統、歐式景觀玻璃屋、歐式隔音防盜門窗。

該公司董事黃文里強調,所有帝森公司的產品,都提供履約保證,窗框外型可為客戶量身訂製,多樣顏色供選擇,滿足使用者對品質、樣式、色彩的需求。帝森德國門窗使用的材料—塑鋼,與潛水艇同等級材質,不受天候影響,不易老化、損壞、褪色,便於清洗。

框架系統採中空設計,搭配低輻射複層玻璃,可有效斷熱,維持冷房效果,節省30%空調能源。單一結構方式成型,配合專用五金組件,加上與賓士汽車防水膠條同等級的雙層氣密條,完全阻隔空氣、雨水及聲音進入,達到完全氣密隔音效果。

帝森德國門窗的品質可以從最嚴格要求室內外隔音效果的桃園國際機場塔台、強調科技研發的清華大學行政中心,都採用帝森德國門窗而得到認證。帝森將在北中南區培養專業工班,並輔導鋁門窗業者轉型,以獲德國總公司認定的台灣獨特的施工法,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服務。

帝森公司網址:www.thyssen.com.tw

2010.11.12 / 經濟日報 / c12版 / 建材照明大展專輯

回熱門新聞

 
本站由「經濟日報」製作;版權歸「經濟日報」所有。任何轉載、複製等利用,請先取得本站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