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AT Life攤位爆滿 與您7月台中見

為了推廣輔具使用與台灣輔具產業發展,國立陽明大學ICF暨輔助科技研究中心與展昭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於7月21至24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行「2017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2017AT Life)」,而工程科技推展中心為本活動協辦單位之一。

自2017AT Life招商開跑以來,便受到政府單位、各輔具業者與民眾的高度關注,在各界的熱情支持下,已在2月達到攤位爆滿的盛況,並提早截止報名。2017AT Life將會有來自170間參展商的精采呈現,攤位數更多達500攤以上,讓參觀者諮詢、體驗、購買一次滿足。

2017AT Life展覽規劃豐富,不僅有國際輔具產業、長照與輔具論壇,更有失智症、智慧長照等亮點專區,同時還有七大輔具產業形象館,從材料到產品,從製造到門市,連結輔具產業商機網絡;另外,從民眾生活需求規劃的行天下、居家好幫手、溝通零距離、要活就要動-運動復健等四大主題專區,更是廣大輔具使用者引頸期盼的精彩特區。

2017AT Life,不僅是滿足各界需求的輔具大平台,更可謂臺灣輔具界的年度盛事。近期我們將針對展場空間做細緻的規劃,期許帶給大家一個最舒適的觀展環境,敬請各界期待。查閱2017AT Life最新消息請至官網:https://www.atlife.com.tw/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