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台中站 兒時回憶湧上心頭!

龍貓來了!2016年夏天在台北展出大獲好評、吸引超過65萬人次參觀的「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在中南部粉絲引頸期盼下,現正於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熱烈展出中!
台中站不僅完整再現台北展出時的經典內容,也在展區上做了細部的調整讓看展動線更為順暢,此外展場也增設了更多的工作人員拍照點以服務粉絲,讓民眾能夠沈浸於高畑勲、宮崎駿所打造的動畫世界裡。
寒假出遊就來吉卜力展!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台中高鐵站旁,龍貓在這等你哦!
★★★展期間,紀念品商店區都可以直接進入,不需重複購票哦~卡緊來喔!


展覽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展覽日期:2017/1/7~2017/4/16
營業時間:9:00~18:00(17:30最後入場時間)
購票方式:現場購票、udn售票網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