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2012年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炒熱工具機買氣

由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主辦的「2012 TMTS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於11月7日至11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GTIEC)隆重登場。創新「展覽結合產地供應鏈」展覽型態。展覽共有國內外450家廠商參加展出,展出面積達36,200平方公尺,超過2,400個攤位展出各型精密工具機、零組件、附件、刀具及自動化設備。整體展覽規模較上一屆大幅成長85%,參展廠家數也成長30%。
台灣是全球工具機主要生產及消費市場之一。台灣工具機產業上、中、下游廠商數超過1,600多家,其中近九成集中在大台中地區。台中不但是全球工具機製造重鎮,也是工具機及其他機械設備主要消費區域。在方圓六十公里內,台灣工具機產業為全球設備使用者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不但可以提供買主從工具機單機至整廠自動化設備規劃,也同時能滿足買主對於周邊夾治具、刀具、配件及軟體規劃的需求。對於全球工具機生產廠家,台中有著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工具機產業聚落。在這裡,生產工具機所需的各類精密零組件,不論規格或需客製化,都能以快速且實惠的價格獲得供應。
「2012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採取專業分區規劃包括:(一)金屬切削工具機;(二)金屬成型工具機;(三)零組件、配件、刀具、夾治具、工具、量具及軟體應用;(四)自動控制、流體傳動、工業機器人及週邊設備;(五)國際公協會及媒體等區,計有五大專業區。
這次TMTS展覽選擇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GTIEC)舉辦,展場地理位置佳,大眾交通工具搭乘相當便利,自高鐵烏日站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展場。自高鐵台中站,搭乘高鐵50分鐘內即可抵達桃園機場全台各大都市,對於參展商或參觀來賓來說交通非常便利。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選擇在台中舉辦,買主除能在展場觀賞各式精品的展出外,更能在30至40分鐘車程內前往商品的製造現場,一窺台灣工具機產業如何為全球的使用者,以精湛的技藝、用心製造他們所需的產品。
為服務世界各國遠道而來的訪客及買主,主辦單位在TMTS展覽期間提供新產品發表會、採購洽談會及一系列工廠參觀旅遊行程,相信能讓國外買主及訪客在觀展之餘,也能充分體驗台灣的產業活力。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