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中區資訊展的推手 理事長黃文正專訪

【台中訊】台中市電腦公會理事長黃文正對於推動會務不遺餘力,日前結合公會及會員們的需求,向經濟部位於台中市大里區的「中部軟體園區」提出共約4,000坪樓板面積的登記,未來台中市電腦公會將有一個更優質的會所。

自上任後,黃文正對電腦公會所推動的中區資訊展一直極積的尋求更寬敞合適的展覽館,讓參展廠商及參觀民眾都能有更滿意的場地,為會員們創造出更大的商機。自8月10日起至14 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登場的中區秋季資訊展,為台中市電腦公會移師「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的第三檔展覽,攤位數也由去年300個攤位成長到500個,不僅是暑假最大檔,也是中區秋季資訊展舉辦22年來最盛大、最多參展廠商的一年。

據台中市電腦公會展覽組紀志昂表示,中區資訊展適逢暑假檔期,向來是各家資訊大廠最重視的展售檔期,今年將於會展中展出強調提升效能與繪圖顯示Intel第三代IVYBridge處理器、超輕薄Ultrabook筆電、隨拍隨傳具備Wi-Fi功能的數位相機,再加上傳統硬體、數位相機、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加上流血下殺的開學價格,是消費者汰舊換新的大好時機。

今年參展廠商突破往年家數及攤位數,廠牌齊聚更勝以往,除了宏碁、華碩、toshiba、Apple、Sony、LG、HP等電腦大廠外,今年知名的電腦品牌戴爾(dell)公司也親臨中區資訊展設攤,對中部市場的重視可見一斑。

此外,數位光學相機大廠如Nikon、Canon、Samsung、Olympus、富士、Panasonic等,在今年中區新品及品牌中也都不會缺席。還有其他電腦周邊設備的廠商,如競技電玩專用的鍵盤、滑鼠知名廠商─「曜越科技」,特別推出「夏日抗漲大作戰」活動,除針對玩家所推出「全系列滑鼠皆送限定版鼠墊」外,還有滿千就可參加現場加碼好禮抽活動,有機會抽中總獎值高達數萬元Tt eSPORTS  DRACCO電競耳機。 (黃士驊)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