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2012台中國際建材家具大展 明日登場

【台中訊】由本報主辦的「2012年台中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將於8日至12日一連五天於本報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本報與上聯展覽公司的家具廠商展示攤位共計500攤位,是大中部地區規模最大的一場建材家具大展。

該 展,將展出「台灣玻璃館」由台明將玻璃團隊及台藝玻企業公司等共同展出,除精緻的玻璃神轎及玻璃系列作品外,還有康維光老師作現場表演,藝品以晶瑩剔透的 亮麗造型,讓參觀民眾讚嘆玻璃創意的發想。另外,一文創區展覽亮點是Mr.Bee「蜂巢椅」裝置區展出,由創作者黃嘉群及相關團隊提供。蜂巢椅以「自然與 空間設計的親密接觸」的概念,創造具實用性、高功能、人性化、環保、時尚感的家具單品,並以工業設計的「量」概念,以一成百、聚單成眾,不僅是平面的擴 大,以幾何圖形的標準結構讓作品往上延伸,在空間裡面創造出相對應。

此次建材大展,除有文創主題區外,參展廠商有鼎祐、銨麗、永全發、高木 祥、九龍灣、鼎右、視傳、奇緯、心空間、傑奎斯、大冠、金山、淙元、妍茂、狂想曲、傑鼎、安德康、全宇、新戰、新益、弘原、瑪琍歐、新美華、賀臨、立龍、 竣國、惠律、錦良、美利固、德威、金風昌、銧達、綠大山水、新益成、緯創、和利斯特、吉瑞泰、雲奇、大盛、上陽、三久、我家、東豐、芸晨、台津、鈺眾、看 新、潔立行、天興、國賓、金萬隆、禾固、三陽、明宜等。

分別展出室內裝潢建材區有日光牌大門伸縮門、氣密窗、鑄鋁門、鍛造藝術、原木地板、 木樓梯、系統櫥櫃、隔熱建材、3D建材、環保屋瓦片、建築隔熱紙及室內設計;戶外環保建材區有知名品牌太陽能、中央集塵機、環保節能玻璃屋、赤道牌數位恆 溫熱水器及首次參展的銧達公司LED崁燈;另廚衛生活區有看新銅器水龍頭、廚下型淨水設備等,因該展場是中部地區規模最大的固定式展館且位於交通樞紐高鐵 烏日站旁,主辦單位預估參觀來賓必定會創歷史新高。

聯合報系主辦、經濟日報執行,報名電話(04)2237-1234轉4866。(黃奇鐘)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