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瞄準329房市商機上百廠商參與,玻璃館、文創館吸睛… 最大建材家具展 今台中登場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經濟日報主辦的「2012台中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將於今(8)日在高鐵台中烏日站旁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登場,有上百家廠商參展,使用超過500個攤位,將搶食329房市檔期商機,堪稱今年規模最大的建材展。

329檔期鳴槍起跑,今年大台中推案金額初估超過700億元,較去年同期350億元大增逾一倍。業界指出,329檔期眾案齊發,消費者可選擇標的增加,相對也帶動議價空間拉大,是進場購屋,以及添購家具、建材的好時機。

這次建材展匯集100多家建材、照明及家具業者,計有500多個攤位展出廚衛設備、家具名床、木地板、太陽能熱水器、庭院造景、負壓通風扇、木造梯等年度最新建材與家具,可以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便利。

主辦單位還精心規劃金屬建材、台灣玻璃館、蜂蜜椅裝置區等「文創主題館」,主題館廠商別出心裁的布置裝潢,以及最夯的展品,也是全館的另一個矚目焦點。

台灣玻璃館由台明將玻璃團隊及台藝玻企業等共同展出,除精緻的玻璃神轎、玻璃系列作品,還有玻璃藝品現場表演。蜂巢椅裝置區則是以「自然與空間設計的親密接觸」概念,創造具實用性、人性化、環保與時尚感的家具單品。

參展團隊為此次建材大展,特別選用建材元素PU皮融入蜂巢椅,並利用形狀與光影的變化,營造出別樹一格的家居美學。現場將開放民眾親手堆疊,讓民眾對生活創意及工業美學有不同的體會。

經濟日報近年來主辦的建材家具展各具特色,不論是設計師公會主題館、文創區,或氣密門窗專區、綠建材專區,都能看到業界最新產品與技術。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