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建材家具展開鑼 試躺試坐「讚啦」

【記者趙容萱/烏日報導】經濟日報「台中國際建材家具大展」昨天在台中市烏日區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登場,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不但試坐按摩椅、多功能床,並稱讚展出的家具兼具創意、經濟,與實用,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便利。

這次展覽匯集上百家建材、照明、家具業者,共500個攤位,規劃金屬建材、台灣玻璃館、蜂蜜椅裝置區等文創主題館,展期到12日,展出時間上午10時到下午6時,展覽洽詢:04-22371234分機4866黃小姐。

開幕儀式在昨天下午2時登場,隨後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在經濟日報總經理李佳諭的陪同下,逐攤參觀,蕭家淇逐一試坐台灣業者生產的多功能床墊、按摩椅等,他肯定台灣業者對家具品質的堅持,試坐、試躺時頻頻說「棒!」

蕭家淇說,台中各產業非常努力,展出家具不但設計創新,也兼具創意、相當經濟、實用,可以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便利。振興經濟是台中市政府重要的責任,市政府將在水湳經貿園區興建可以容納5000多攤的大型會展中心,將有助於大台中的產業發展。

另外,主辦單位精心規劃金屬建材、台灣玻璃館、蜂蜜椅裝置區等文創主題館,其中台灣玻璃館由台明將玻璃團隊及台藝玻企業等共同展出,展出玻璃神轎等玻璃作品,蜂巢椅裝置區則以自然與空間設計的親密接觸概念,展示兼具實用、環保與時尚感的家具。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