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連通中部五大生活圈 大台中未來十年最主要展示地標

【台中訊】占地超過5,000坪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正式動工興建,代表中部地區會展產業正式邁入新紀元,因其位居台灣中心,屬大台中市區與郊區交界,連通中部五大生活圈,交通網絡四通八達,是業界最佳拓展商機的展示交易平台。

由本報標下緊鄰高鐵台中站旁土地,花費巨資搭建固定式展覽館,未來十年內,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將成為大台中地區最主要的展示地標。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為中部第一座大型的固定式展覽館,展館整體空間以18×12M的柱距規劃,排水淨高7米、總高9米,總容納量約900個標準展示攤位;展館設施規劃有大廳服務台、貴賓室、會客室及公共廁所與戶外停車場;採用防火隔熱的主建築結構,包括空調、電力、洗手間等內部設施,均經專業設計,是個舒適、安全的展覽空間。

展覽館所在位居三鐵共站,緊臨高鐵台中站、台鐵新烏日站及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G17站,20分鐘進台中市區,30分鐘可達中部地區各主要城市,50分鐘高鐵車程可抵達台北及高雄;近鄰中山高、中二高、中彰快速道路,南來北往交通便利。

中部地區產業發達,包含中科、台中精密機械園區、台中工業區、彰濱工業區、斗六科技園區、豐洲科技園區、大甲幼獅工業區、大里太平工業區、南崗工業區、全興工業區、福興工業區等,而會展中心的設置,更利於帶動大台中地區發展,同時提供最佳交易平台所在。

擁有新穎的軟硬體設施,會展中心交通網路四通八達,可透過高鐵、台鐵、高鐵快捷公車、台中市公車搭乘或自行開車及騎乘機車到達展館,1分鐘內連接中彰快速道路或縱貫線(烏日中山路)、5分鐘內抵中山高王田交流道與中二高快官交流道,是中部地區有史以來最佳展覽場地。(林志鴻)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