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台中建材家具展 大有看頭

【台中訊】經濟日報與上聯展覽公司聯合主辦的「2012台中建材家具大展」,現正在交通便利的高鐵台中烏日站旁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展出,主辦單位祭出預約觀展抽iPad2等活動,展期至明(12)日止,歡迎各界把握最後展出時間蒞臨參觀。

本 展邀集上百家建材、家具相關業者參展,使用超過500攤位,是今年中部規模最大的建材家具展,展品頗為完整,包括高級鑄鋁門、藝術鍛造、氣密門窗、藝術玻 璃、木樓梯、旋轉梯、捲門、太陽能熱水器、環保木地板、LED燈、廚衛設備、造景等。家具區則展出各式風格家具、寢具,以及廚房用品、淨水器等生活用品, 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便利。

此次建材大展,除有文創主題區外,另外還分別展出室內裝潢建材區及戶外環保建材區,而由台明將玻璃團隊及台藝玻企業公司等共同展出的「台灣玻璃館」,以精緻的玻璃神轎完美呈現台灣的廟宇文化。

除 了玻璃系列作品外,文創區另一展覽亮點就是Mr.Bee「蜂巢椅」裝置區展出,由創作者黃嘉群及相關團隊提供。蜂巢椅以「自然與空間設計的親密接觸」的概 念,創造具實用性、高功能、人性化、環保、時尚感的家具單品,並以工業設計的「量」概念,以一成百、聚單成眾,不僅是平面的擴大,以幾何圖形的標準結構讓 作品往上延伸,在空間裡面創造出相對應,讓參觀者驚嘆連連。

此次台中國際建材家具展除了可以上網預約看展抽iPad2之外,還有消費滿額抽 3C家電好禮等活動,另外,針對購屋未滿一年或裝修房屋未滿半年的消費者,只要能出示交屋證明、購屋合約或設計師合約書等證明,即能擇一兌換喜壺一組,但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可上www.top-link.com.tw之網站查詢。

本展使用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除新穎的軟硬體設施,便捷的交通網路與展館周邊數千個停車空間規劃,更是吸引各地民眾參觀的最有利條件。該展覽館緊臨高鐵烏日站及台鐵新烏日站,一分鐘內 連接中彰快速道路或縱貫線(烏日中山路)、五分鐘內抵中山高王田交流道與中二高快官交流道,堪稱中部地區有史以來最佳展覽場地。

展場服務電話(04)2336-7592。(陳渲堉)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