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工具機展 未演先轟動

【記者宋健生、陸煥文/台中報導】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昨(17)日表示,「2012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參展廠商大爆滿,預計將有450家廠商、逾2,400個攤位參展,大陸有上百家廠商想來,接單金額上看40億元,比上屆倍增。

由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主辦的「2012台灣國際工具機展」,今年移師高鐵烏日站旁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展期定為11月7日至11日,為今年國內最大規模的工具機展,也是台灣向國際展示實力的重要平台。

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卓永財表示,工具機產業景氣穩定成長,廠商參展意願明顯提升,目前預約排隊的還有400多家,就連大陸也有上百家業者想來台參展。

今年參展商包括程泰、亞崴、慶鴻、協鴻、崴立、鉅業、益全、高明、凱柏、瀧澤等,都擴大展區;此外,上銀為營造企業整體形象,將有900平方公尺的攤位展出區域,秀出研發成果。

「M-Team」也以專區方式展出,包括台中精機、永進、百德、麗馳、東台等五家中心廠,結合引興、吉輔、旭陽、逢吉、羅翌、台穩、尚園、哈伯、歐權、旭泰、潭興等11家協力廠,打團體戰吸引買主訂單。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