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台中自動化大展 今盛大登場

【黃奇鐘】本報一年一度的機械業年度盛事「2012年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5月17至21日在高鐵台中 站旁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一連展出五天,今年匯集近400家廠商,使用860攤位展出,展出面積近5,500坪,是中台灣規模最大的自動化機械展,是業者 新產品發表、品牌曝光、商機交流的新契機,更是提供國內外、台商尖端製造業者及產、學、研界交易的最佳平台。

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共規劃有十大專業展區,包括:工具機區、自動車床區、產業機械區、自動控制區、檢測儀器設備區、五金暨配組件區、切削刀具區、倉儲暨搬運設備區、液壓協會專區及橡塑膠協會專區等專業展出,方便業者參觀採購。

工具機、車床 展出新亮點

此次,工具機、車床及精密配件等相關產品,仍是自動化展中最有看頭的主軸,而展出最大攤位數為友嘉集團展出50攤位,當中展出有龍門搪銑床,與首次展出的克特公司將展出遠東機械臥式搪床加工機與達佛羅展出CNC搪銑床大車拚,將是此次展中的亮點。

國 內外知名工具機及周邊設備廠如友嘉、上銀、達佛羅、克特、銅翌、凱巨、台灣動力、文奕、伸遠、成祐、貿達、申琦、千島、台灣易格斯、歐亞、運欣、富田、凱 士士、翰坤、源台、精實盟、江峻鈺、路斯特、三聯、樹德、台灣奧利安、世鈺、益佃、章和、精展儀、順茂、業碩、能馳、昱展、翊豐、偉林、羅博特、雅速達、 天鋼、正河源、風動世界、中部雷射、所羅門、天突、永隆、益菖、鈺方、百利世、長杰、精湛、合正、穩健、立捷立、吳氏碳化、超聯等知名廠商展出。

展 出機台以龍門搪銑床、大型臥式搪床加工機、CNC綜合加工機、數值控制車床、雷射切割機、油壓成型沖床、高速雕銑機、CNC車銑複合機、CNC搪銑床、 CNC磨床、高速鑽床、金屬被覆機、搪缸機、雷射加工機、折床、研磨機、專用機、油霧回收機、鑽石與CBN工具刀具、線性滑軌、滾珠螺桿、研磨砂輪、 CAD/CAM軟體、測量儀、物料架、焊接機等。

參展踴躍爆攤 會刊供索取

本屆參展廠商十分踴躍,出現「爆攤」現象,因展覽 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在高鐵烏日站旁,位居台灣中心,屬大台中市區與郊區交界,連通中部五大生活圈,交通網絡四通八達,展覽館所在位居三鐵共構,緊臨高鐵 台中站、台鐵新烏日站及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G17站,20分鐘進台中市區,30分鐘可達中部地區各主要城市,50分鐘高鐵車程可抵達台北及高雄;近鄰中山 高、中二高、中彰快速道路,南來北往交通便利,周遭停車方便,也因為地理位置方便,更能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參觀人潮。

本報在展覽期間會場服 務台提供今年出刊的「2012年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暨2012年台中自動化展會刊」供參觀民眾現場索取,僅需備妥名片或填寫問卷即可更換,內有年度最新的 機械產業訊息及本展參展廠商相關展品資訊。想要了解參展廠商產品亦可透過網頁搜尋「2012TIAE」,歡迎參觀廠商及國內外採購專業人士多加利用。

2012年台中自動化展電話 (04)2338-5343、(04)2338-5321;網址:www.edn-mcshow.com/tc/。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