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產業機械專區 精彩有看頭

【陳渲堉】由本報主辦的「2012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廣邀全國業者展出最新型、節能性等機種,讓業界廠商買主能參觀到最新的設備,做好今年下半年採購的最佳準備。

在 全球原物料上漲及高電費時代來臨,促動產業機械一股創新研發及換新機潮流,為讓產業機械升級且保有特性功能,台灣產業機械相關業者不斷朝速度及精度提升與 改進,其中有業者更朝節約能源方向著手研發,2012年台中自動化展期間推出符合目前全球環保且節能產品,新品推出將是產業機械區吸引人潮的賣點,該區涵 蓋國產各主要廠商產品外,也有部份業者自國外引進最新相關設備,從展出設備可發現產業機械業在提升自動化的過程中,有明顯創新與進步的跡象呈現。

2012年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的 產業機械專區,參展廠商家數共有52家廠商、100多個攤位,參與展出廠商:金銲機電、立德精密、冠盛、爭順、金上源、永隆、台灣開山、尚柏、銓山豪、禮 榮貿易、金潤、上智超音波、穩健、升山、傑蓁、立捷立、力維、大柱、威搌、盛用、協立、大憲光學、盛發倉儲、唐亞、達陽、台灣奧利安、佳興、台灣希悅爾、 台鑫、精湛光學、台創、承通、風動世界、寰興、長杰、誠霸、品昆、冠賢、創麗、青盟、上岡、寶楨、倍司特、百旭朋、意得客、雙群、勁力、飛旗、歐迪爾、崇 耀、全方位、彰年發等,集合中部產業機械共同推出新產品,從今年參展報名的家數爆滿情況觀察,產業機械區相當有看頭,每項產品皆具特色,且依市場低價競爭 來設計,符合產業需求。

此外,今年參與展出的各家產業機械業者,機型種類多、功能齊全、各具特色且有節能環保新概念。對於產業界而言,可提高工作產能、節省人力、提升產業競爭力。

此次參與展出的產業機械部份業者,其精密程度不亞於金屬加工機及車床,多項產品已和高科技產業接軌,而中台灣向來為機械五金重鎮,本次大展提供產業機械業最新資訊,相信對台灣相關業界技術的提升及管理將大有助益。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