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 盛大開幕

【台中訊】一場滂沱大雨也擋不住「2012年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開展氣勢,震耳戰鼓聲浪中加上大量的參 觀人潮,讓第一天的開展儀式在第13屆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台灣區機器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徐秀滄、經濟日報社長楊仁烽、台灣區工具機 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卓永財及多位貴賓共同剪綵後,正式展開為期五天的展示會活動。

經濟日報社長楊仁烽表示,位於台中烏日高鐵站旁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自去年10月正式啟用以來,共舉辦11檔各式展示會,累計153萬人次的參觀人潮,對振興台中經濟上是一大助益,本報長期持續的舉辦自動化展,一直是機械業的最佳展示平台,而2012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是國內最受矚目的機械盛事,本屆計有近400家國內外廠商參展,使用全區展覽館、共計展出860個攤位。

第 13屆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表示,經濟日報不僅是最卓越的專業報紙,也是辦展高手;而今年1~4月工具機業外銷金額突破13.64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長 12.7%,更代表工具機業的努力;中部地區向來是機械業重鎮,兩天前才舉行動土的台中軟體園區,讓中部地區不僅擁有堅強的加工硬體廠商未來也兼具軟體實 力,有傳統產業也有高科技產業的襯托,有海港與空港優勢,未來大台中的發展不可限量。

本展共規畫九大專區,匯集了工具機、自動車床、各式產業機械、精密五金暨配組件、自動控制、檢測設備儀器、切削刀具等,提供廠商秀出最新技術設備與產品的推廣平台,透過自動化展平台拓展市場,為機械業找到更多的商機。

展示會會場並備有今年度最新出版的機械五金總覽暨台中自動化展會刊,參觀民眾可憑名片至服務台兌換。

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會場服務電話(04)2338-5343、2338-5321。(林志鴻)

「2012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 開幕式由中華液壓氣動協會副理事長凃志興(左起)、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卓永財、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第13屆副 總統當選人吳敦義、經濟日報社長楊仁烽、台灣區機器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徐秀滄、中華民國精密機械發展協會理事長王武雄、台中市橡塑膠機械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徐英晉共同剪綵。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