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台中自動化展 湧現人潮商機熱

【台中訊】在高鐵烏日站區「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2012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雖然昨天雨勢未歇,但參觀人潮仍不斷湧入會場,印證「遇水則發」的俗諺。

昨天有不少公司行號與學校組團參觀,包括越南工商考察團、生產氣密窗的勝群公司等,尤其開幕當天就動員數部遊覽車進行戶外教學的光華高工與嘉義高工,昨天再次組團參觀,展場熱鬧滾滾。

本屆展覽共規劃十大專業展區,包括工具機區、自動車床區、產業機械區、自動控制區、檢測設備區、五金暨配組件區、切削刀具區、倉儲暨搬運設備區、液壓協會專區及橡塑膠協會專區,展品豐富多元,值得一看。

工 具機區是本屆台中自動化展的重頭戲之一,包括友嘉集團、達佛羅公司及克特機械均展出加工性能強大的CNC臥式搪銑床,高聳巨大的機器矗立展場,成為全場矚 目的焦點。另章和展出全新的野村走心走刀式車床;文奕、友龍、銅翌等展出各式磨床;台灣動力與伸遠公司則分別展出電子伺服式折床、NC數控油壓折床。其他 展品則包括CNC綜合加工機、NC 車床、CNC車銑複合機、雷射切割機、高速鑽床、高速雕銑機、沖床、研磨機等,可滿足廠商一次購足的需求。

2012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共有400家廠商參展,展出攤位860個,展出日期至21日止。本報展覽期間將在會場服務台提供2012年機械五金總覽暨台中自動化展會刊、2012年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參觀民眾憑名片或填寫問卷即可更換。

會場服務電話(04)2338-5343,(04)2338-5321;網址:www.edn-mcshow.com/tc/。(楊聰橋)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