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鏡頭在現場越南官員參訪 讚不絕口

【李福忠】今年的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吸引許多海內外人士參觀,昨(18)日越南北寧省官員及馬來西亞VSI公司等一行8人到現場參觀,對台灣自動化產業的技術及規模相當讚揚。

今次參觀是由國內冠賢機電董事長林建祥帶領,包括越南北寧省省委組織委員會會長阮友桔、檢查委員會主任裴文歡、工商局局長宇德決、內務局局長杜文添、北寧工業區管理局局長吳文碧、投資管理科副科長阮得召以及馬來西亞VSI公司總經理YEE SWEE MENG等。

北寧省工商局局長宇德決表示,北寧省有許多外商投資,其中台商占第2位,顯示台灣產業與越南關係密切,今日到台中展場參觀,對台灣先進的技術印象深刻,也希望未來雙方能有更多合作。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