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台中自動化展 商機爆發 經濟日報主辦 設10大展區 吸引星日韓等廠商參觀採購

【台中訊】由經濟日報在高鐵烏日站區「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2012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適逢周六假日,雖然雨勢不停歇,但參觀人潮仍不斷的湧入會場參觀,展覽會場熱鬧滾滾,有遠從新加坡、日本、中東、歐洲、韓國、大陸、越南、東南亞等業者蒞臨參觀,以及國內廠商看展採購新機,展場商機不斷的湧現,廠商紛紛傳出捷報。

本展覽總共規劃10大專業展區,包括工具機區、自動車床區、產業機械區、自動控制區、檢測設備區、五金暨配組件區、切削刀具區、倉儲暨搬運設備區、液壓協會專區及橡塑膠協會專區,展出內容豐富,有創新的技術及新機發表,值得一看。

本 屆台中自動化展的重頭戲工具機區,包括克特機械、友嘉集團、達佛羅公司均展出加工性能強大的CNC臥式搪銑床,其中克特機械另展出百德機器,堪稱是此次會 場最受矚目的亮點。而凱巨機械展出全新系列客製化的CNC車床;銅翌、文奕、友龍等展出各式CNC磨床;其他展品展出包括CNC綜合加工機、CNC車銑複 合機、NC車床、電子伺服式折床、NC 數控油壓折床、雷射切割機、高速鑽床、高速雕銑機、沖床、研磨機等可以一次購足,滿足廠商需求。

2012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總 共有400家廠商參展,展出攤位總計有860個,展出日期至21日截止。本展覽館交通非常便利且周遭停車方便,會場的服務台更提供了2012年機械五金總 覽暨台中自動化展會刊、2012年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參觀民眾可憑名片或填寫問卷,即可更換。展示期間還剩最後二天,要採購的買主得加緊腳步。

會場服務電話(04)2338-5343、2338-5321,網址: www.edn-mcshow.com/tc/。(黃奇鐘)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