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中華液壓氣動協會副理事長 涂志興:帶動中部發展

【台中訊】中華液壓氣動協會副理事長涂志興參加本報2012 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開幕典禮時表示,經濟日報不惜重金投資興建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不僅帶動中部地區經濟發展,對協會會員的業績成長亦極有貢獻,相信這檔展覽,可創造較去年更高的績效,順利突破10億大關。

涂志興指出,協會與經濟日報合作近20年,雙方合作愉快且共同成長,近年協會業務快速成長成員數不斷增加,期望經濟日報也能在高雄興建的展覽場能考量南部市場的需求,因為高雄地區也非常需要有一座軟硬體如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這樣的展館,屆時協會必定大力配合參與。

涂志興說,據他觀察,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中因地理位置在高鐵台中站旁,地標明顯,且南來北往交通十分方便,所以展出時常會有北部及南部的業者前來參觀,與往年多是當地業者來參觀的情形截然不同,對此次展出效成深具信心,定能突破往年績效。(戴辰)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