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新車化妝品展 接棒演出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2012年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昨(21)日閉幕,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去年10月初啟用,累計已舉辦12檔展覽、吸引163萬餘人次觀展,儼然成為中台灣最主要的會展及交易平台。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接下來有「台中新車大展」、「台中汽車改裝暨百貨日用品展」、「台中化妝品特展」將在6月14日至18日同步登場,消費者一次可以看3個大展,主辦單位還規劃科技女神選拔大賽、香港來回機票等抽獎活動,精彩可期。

這3項大展目前已知的使用攤位數合計超過400多個,有11個汽車品牌及車商參展,包括裕隆、太古、奧迪、南陽、納智捷、福特、Volvo、Lotus、BMW及Porsche等。

其中,Porsche 911敞篷有兩款新車在台中首發,售價分別為548萬元的911 Carrera、618萬元的911 Carrera S。奧迪(Audi)也有首發敞篷新車A5 Cabriolet。

聯合報系經濟日報投資1.4億元、在高鐵台中車站專用區打造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由於交通便利、停車方便,加上展場可同時容納近900個攤位,啟用半年多,已成為中台灣最大的會展及交易平台。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計劃每年舉辦20至25檔大型展覽活動,今年至少還有20檔大型活動,除6月新車大展等,還有7月攝影器材暨3C影音大展、8月秋季電腦展、10月連鎖加盟展、11月台灣國際工具機展、12月中區資訊月展。

台中市長胡志強說,中部產業發達,不但是精密機械、自行車、五金手工具等產業重鎮,還有中科、台中工業區、精密機械園區、彰濱工業區等,會展商機看俏。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