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多檔活動開長紅 拓展商機新據點

【林志鴻/撰稿】高鐵台中站旁,占地超過5,000坪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正式啟用後,至今已舉辦多場展示會,帶領中部地區會展產業邁入新紀元,因其位居台灣中心,屬大台中市區與郊區交界,連通中部五大生活圈,交通網絡四通八達,是業界最佳拓展商機的展示交易平台。

專業場地 人潮踴躍買氣旺

該中心由本報標下,緊鄰高鐵台中站旁土地,花費巨資搭建固定式展覽館,預計未來十年內,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將成為大台中地區最主要的展示地標,而由10月21日至12月11日展出的「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展」來看,目前每天平均吸引8,000人次參觀人潮,甚而形成朋友見面時都會互相招呼詢問「去看清明上河圖了沒?」的情況來看,只要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登場的展示會,就是絡繹不絕參觀人潮的保證,舒適的展示會場,與鄰近便捷的停車空間,將創造出絕大商機。目前將在12月16日開展的「中區資訊月展」,初估參觀人潮也上看50萬人。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為中部第一座大型的固定式展覽館,展館整體空間以18×12M的柱距規劃,排水淨高7米、總高9米,總容納量近900個標準展示攤位;展館規劃有大廳服務 台、貴賓室、會客室及公共廁所與戶外停車場;採防火隔熱的主建築結構,包括空調、電力、洗手間等內部設施,均經專業設計,是個舒適、安全的展覽空間。

三鐵共構 南來北往最迅速

展 覽館所在位居三鐵共站,緊臨高鐵台中站、台鐵新烏日站及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G17站,20分鐘進台中市區,30分鐘可達中部地區各主要城市,50分鐘高鐵 車程可抵達台北及高雄;近鄰中山高、中二高、中彰快速道路,南來北往交通便利,也因為地理位置方便,能夠吸引來自中部縣市的參觀人潮。

擁有 新穎的軟硬體設施,會展中心交通網路四通八達,可透過高鐵、台鐵、高鐵快捷公車、台中市公車搭乘或自行開車及騎乘機車到達展館,1分鐘內連接中彰快速道路 或縱貫線(烏日中山路)、5分鐘內抵中山高王田交流道與中二高快官交流道,是中部地區有史以來最佳展覽場地,從幾檔展示會舉辦下來,參展效益有口皆碑,相 信中部地的會展產業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開啟,必能透過不同類型的會展舉辦,進而活絡中部地區產業的發展。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