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工策會貴賓之夜

【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展期進入倒數,台中市工策會昨晚包下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文創美學貴賓之夜,數百名中部企業界人士暫時放下手邊忙碌工作、靜心觀賞,多名外籍貴賓也共襄盛舉,開心地說「寧願沒吃晚餐,也要先來看展!」

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台中市議員李麗華、台中中央公園國際競圖首獎得主Catherine Mosbach、建築師劉培森等人都是受邀貴賓,市長夫人邵曉鈴早一步在下午前往欣賞。

工策會總幹事王瑩指出,過去曾多次率團至國外參展,有感於台灣廠商產品優質,但欠缺設計、包裝,希望透過優質藝文展覽,讓各企業領袖多接觸美學。

主辦的聯合報系表示,展期即將結束,提醒未觀展的民眾把握時間進場欣賞,展場面積達2000坪,空間寬敞,觀展品質極佳。最後7天紀念品大打折,原價1張25元的明信片只賣10元。

來自紐西蘭的自由中國協會會長Stewart Rundle與夫人,昨天正好代表奧克蘭市長來台拜會台中市長胡志強,欣然受邀參加貴賓之夜,兩人說,對這張會動的畫十分期待,畫中傳達中國早期庶民生活,讓他們大開眼界,「非常精彩!」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