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資訊月移師台中 明天登場

【台中訊】100年資訊月移師至「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登場,明(16)日至21日一連六天盛大展出。新場地寬敞舒適將提供大台中市民全新的展覽體驗,展館鄰近高鐵烏日站,為台灣高鐵、台鐵及台中市重要公車路線的匯集地,是大台中地區重要的交通樞紐地帶。

為 慶祝民國百年,台中區資訊月展出內容更加多元,配合主題「科技觸動我心」規劃五大主題區,其中硬體展示重點包含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輕便長效的 Ultrabook為核心,搭配包括非接觸式體感互動、AR擴增實境、3D個人頭戴式顯示、智慧無線傳輸、裸眼3D、雲端平台等技術的應用與互動設計。

此外,還規劃政府專區、硬體設備區、數位通訊區、影音家電區、數位相機區等,共計有850個攤位、250家3C廠商共襄盛舉,對科技新知的追求者或3C科技產品的愛好者,都不應錯過100年台中資訊月。

ViewSonic品牌行銷林佩君表示,除了在台北賣的最夯的七吋平板電腦外,該品牌將展出最新10吋平板電腦,除3.3mm的超輕薄體積外,預購售價9,999元;GIGABYTE行銷部戴耶芳表示,技嘉推出1.79萬的超值14吋筆電,吸引消費者的青睞。(黃士驊)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