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資訊月 引人潮 商機上看25億

【記者李奕昕/烏日報導】台中市電腦公會舉辦的「資訊月」昨天登場,展示新穎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等產品,展出場地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啟用至今已吸引百萬人潮,資訊展預計帶入25億元商機。

資訊月昨起一連展出6天,今年主題是「科技觸動我心」,安排250家廠商進駐,展示超薄電腦、3D裸眼、智慧型手機、雲端平台等科技產品,瞄準年終及尾牙市場。

展場外大排長龍,大廠新品紛紛出籠;超輕薄筆電攜帶方便,續航力加強至6至8小時;強調超輕機身的輕單眼相機,適合女性族群使用,吸引3C產品粉絲追逐,周末兩天「宅男女神」安心亞將到場進行趣味遊戲。

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文正說,往年為場地傷透腦筋,已換過4個場地,大台中會展中心是台中最好展館,希望永續經營場館,將資訊科技融入周邊鄉鎮、縮短城鄉落差,提供消費者優質服務,這次目標締造25億元商機。

大台中會展中心今年10月啟用,看展超過120萬人次,先前下檔的「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展出52天,吸引63萬人參觀,成為中部地區展覽重鎮,明年度將有化妝品、家具、建材、機械等20多檔展覽輪番上陣。

聯合報系金傳媒執行長楊仁烽說,包括旅遊展、經濟部育成中心發表、農特產品展,吸引人潮盛況空前,會展中心是大台中假日旅遊休閒好去處,也提供工商界最好的展示平台,帶來人潮跟錢潮。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