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2012台中建材展 最佳採購平台

【台中訊】由經濟日報主辦的「2012台中建材展」,將於3月8日~12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登場,歡迎相關業者報名參展。座落高鐵台中烏日站旁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占地超過5,000坪,可提供上千個展示攤位,係中部第一座大型的固定式展館;全新的展館,採用防火隔熱的主建築結構,包括空調、電力、洗手間等內部設施,均經專業設計,提供中部地區一個更舒適、更安全的展覽空間。

除了新穎的軟硬體設施,便捷的交通網路與展館週邊數千個停車空間規劃,更是吸引各地民眾參觀的最有利條件。

該展覽館緊臨高鐵烏日站及台鐵新烏日站,1分鐘內連接中彰快速道路或縱貫線(烏日中山路)、5分鐘內抵中山高王田交流道與中二高快官交流道,堪稱中部地區有史以來最佳展覽場地。

這 檔特別選在傳統329房產檔期前舉辦的大型專業展,匯集上百家建材、照明、家具業者,規劃500個攤位,除展出廚衛設備、木地板、太陽能熱水器、庭院造 景、負壓通風扇、木造梯等年度最新建材與家具,主辦單位更精心規劃金屬建材等主題館,主題館廠商別出心裁的佈置裝潢與最夯的展品,將成為全館焦點。尤其, 總統大選後,中部房地產將呈現新一波榮景,這股「熱帶氣旋」很快就會反應到對建材的大量需求。

本展除順勢為業者搭起交流與拓展商機的舞台,更為建設公司、營造廠等相關專業人士及一般民眾,提供一個選購的平台。

本報近年來主辦的建材家具展各具特色,不論是設計師公會主題館、玻璃屋、廚具主題館,或百家爭鳴的氣密門窗專區、綠建材專區,都可看到業界最新的產品與技術,讓消費者掌握最新的流行趨勢。

今年的展示會,延續往年「專業辦展」特色,最新穎的建材與家具,將在本展魅力呈現。

本展目前持續徵展中,洽詢電話(04)2337-1234分機4852 。(楊聰橋)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