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11月7日至11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登場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卓永財今(14)日宣布,「2012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訂11月7日至11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登場,今年預估將有350家廠商、2300多個攤位參展,規模創新高。

卓永財強調,台中是全球工具機的製造重鎮,也是機械設備主要消費區域,二年前首屆台灣國際工具機展的展出效果,獲得參展廠商認同,「展覽結合產地供應鏈」的採購模式,也已受到國內外買主的高度肯定。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上午與經濟日報社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共同合作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本屆台灣國際工具機展,簽約儀式由卓永財與經濟日報社長楊仁烽主持。

卓永財表示,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代表台灣最主要的國際競爭力之一,台中周邊產業聚落更養活了30萬就業人口。而情人節是美好的日子,雙方簽約象徵合作圓滿成功,也將帶領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產業邁向更上層樓的重要契機。

楊仁烽則說,台灣精密機械產業不僅創造高就業機會,更在台灣外銷產值中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希望這項展覽的合作是一個起點,雙方選在情人節簽約、「緣定三生」,經濟日報社也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把展覽活動辦好。

二年前舉辦的第一屆台灣國際工具機展,選在水湳經貿園區預定地舉行,總計有300家廠商、1,300多個攤位參展,其中84%為台灣廠商、16%為國外廠商,展覽期間有41個國家、5.1萬餘名專業參觀者到場觀展及採購。

卓永財指出,今年第二屆展覽,公會統計到目前為止,已有300多家廠商、超過2,100個攤位完成登記並繳款,反應熱烈。他預估,總參展家數將超過350家、參展攤位可望突破2,300個,規模比上屆成長近一倍。

卓永財說,這項展覽緊接著日本工具機展後登場,在日圓升值的前提下,訴求台灣工具機產品質優價廉,預估可吸引逾50個國家、6萬名國外專業買主來台觀展及採購,盛況可期。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